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

深厚的簡單

從沒想過老大會認真的和我玩起 SM 來
以前有也只是裝裝樣子
但這一天睡醒起來
她看著我半夢半醒的樣子
笑了一下
拿出手銬把我雙手鎖在床頭
然後就開始猛打我屁股
不知道她何時那麼懂得打屁屁
不消一會
我就感到腦袋發麻了
突然又被按摩棒的震動喚來強烈的快感
我尖叫了起來
痛楚和快感混和在一起
高潮一波接一波..
身體不停的搐動



這和之前的感覺不一樣
還多了一份溫馨
就應該就是愛的感覺吧

---
被狠狠整治了後
老大說 : 感覺到你往後更加幸福的生活了嗎 ?
是的.. 花了十多年終於把你調教成我的專屬 S 了 !
我還有不幸福的地方嗎 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